【#保護電車】Y/H4/11 城規改劃申請意見收集 6月30日截止

#保護電車】捲土重來!再有人申請取消中環至金鐘段電車路
Y/H4/11 城規改劃申請意見收集 6月30日截止

聯署信地址:https://goo.gl/oJYG3y

我們香港電車文化保育學會查閱城規會網頁得知,再有人於5月底向城規會申請將中環至金鐘段的電車路段刪除電車字眼!

是次申請曾經於2015年提請城規會,當時做成社會極大反響,並引起一片撐電車聲音。今次我們希望能夠集合大家的力量,透過從歷史、文化、技術、經濟等不同角度去研究電車文化,收集資料及意見並向城規會遞交,以更立體的方法去保護電車文化,並藉此讓大眾對電車文化加深認識。

各位可填妥上列聯署信,讓我們一同聯署表達反對電車消失的意見,或向本會Facebook inbox、電郵: info@hktrams.org 您對電車的相關意見及研究,由本會一併向城規會遞交,聯署信及意見收集的截止日期為:2017年6月27日,城規會的申請意見收集截止日期則為6月30日。

香港電車文化保育學會
2017年6月9日

本會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ktramsculture/
本會網站:http://hktrams.org/
電郵:info@hktrams.org
電話:5610-0230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